{{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ideal skincare of daily life

理想的日常呵護


在過去,由於依法規定彩妝保養品不能進行動物實驗,然而在人體臨床測試費用高昂的前提下,鮮少有品牌會針對肌膚的敏感性、過敏原等問題進行國際指標性的測試。

Rill® 為求能真正解決敏弱肌和反覆過敏的困擾,並進一步延續「真實的肌膚承諾」的理念,我們自主將產品送至 Ellead 進行人體肌膚刺激性的貼布實測(Patch test)。

透過針對不同膚況及使用時間的觀察,以及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評估,讓肌膚不必再擔心使用到具刺激性的產品。

 

自主送驗亞洲最大肌膚檢測機構 Ellead®

Ellead 為亞洲最具公信力且專業的人體肌膚無刺激臨床試驗機構。該機構擁有超過 50,000 名亞洲肌膚受試者資料庫,透過專業醫師檢驗評估所有受試者在使用測驗產品後無出現如發炎、紅腫、刺癢等刺激性不適反應,即通過產品安全性評估。

*所有測試者皆通過「零敏感」及「肌膚零刺激」人體臨床試驗,但由於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並非表示所有人都不會有肌膚敏感或刺激的情形發生

人體皮膚反覆刺激貼布測試 - 步驟
HUMAN REPEATED INSULT PATCH TEST (HRIPT)

 

體驗無負擔的透明保養

放心沈浸 Rill® 親膚修護體驗
 
 

前往 Rill® 所有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