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Transparent and Real

我們的成分
 

Rill® 致力還給身心一片休憩的川澤,在成分設計上,取用來自世界純淨環境的優質成分,透過國際品牌專利原料創造出富含純度與活性的營養成分,並經實證研究證實能有效改善肌膚和頭髮的多重問題。 

避開對肌膚有害的原料 I 

清潔保養成分越溫和,對肌膚的耐受性相對較高。我們相信去除使用有害物質或具潛在刺激性的成分,以及避免使用容易破壞肌膚天然油脂成分的產品,不僅能改善肌膚與髮質的問題,還能對整體健康狀態,甚至是自然環境帶來更正向積極的影響。 
 

► 斷的保養哲學

國際公信力組織審核 I 
 

我們認為你有權了解並使用含安全成分的產品。Rill® 比照國際彩妝保養品的禁用清單及限用原料,如歐盟化妝品法規、美國 EWG 危害原料及台灣化妝品禁用法規等。
 

同步斷絕具爭議性及不建議使用的保養原料,更透過美國第三方有害化學物質及消費產品監督組織,協助減少多餘有害成分對肌膚所帶來的傷害。

 

捨的保養哲學

嚴選國際專利原料 


在充分尊重環境與人體健康的前提下,Rill® 全產品皆選用對肌膚溫和且具保養功效的優質專利原料,且高達 98% 的有效原料皆嚴選至歐、美、日合格專業的知名品牌專利授權成分。 

純淨天然的原料來源 I 

Rill® 全產品多以植萃精華為基礎,但即使品種相同的天然成分,因受產地、氣候、培育方式及採收季節等外部因素的影響,易使其成分比例、品質,甚至是效性具顯著的等級差異。
 

因此,我們精挑富含維生素、營養素及抗氧化等天然生物活性的頂級原物料為產品的基底,甚至是產品中所添加的水分,亦遵循歐洲藥典 8.0 規範的純水系統。 

科學驗證支撐的原料 

除了嚴選純淨安全的天然、專利原料,並以專業設備和嚴格控管配方的品質,達到穩定肌質的效果外,我們與網路最大天然保健食品領導品牌 VITABOX® 維他盒子技術合作,透過反覆實驗數據調製出的有效比例配方,達到溫和有效的平衡管理。 

► 離的保養哲學

公開全產品使用成分 I 

 

影響肌膚和髮質的原因相當廣泛,清潔護膚品的使用僅是眾多影響因素中的一環,若能透過使用優質成分的品牌產品,定能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達到調理肌膚和髮質健康的目標。
 

因此,Rill® 將全產品的每種成分公開透明化,透過每種成分的功效履歷,讓你能準確了解每項成分的用途及助益。 


Rill For Real

Rill® 認為「天然有效的產品」不該停留在行銷噱頭的口號,因此我們省下 50% 上架各大門市通路、10% 尋找明星藝人代言,以及 10% 經營直營門市的相關費用,將心力投注在真正為肌膚帶來的實質功效,同時皆獲實驗數據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