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Our Promise
我們的保證
 

過度包裝往往覆蓋了暗藏的表象。
在本質上,我們希望藉由原料追溯及資訊透明,為肌膚自然篩選出更適合的品味。

Rill® 專為全膚質設計溫和植萃配方,堅持提供你高標準且公開透明的產品成分,期待真正幫助你改善肌膚和毛髮的健康。

品牌原料 I 最可靠的保證


使品種相同的天然成分,因受產地、氣候、培育方式及採收季節等外部因素的影響,易使其成分比例、品質,甚至是效性具顯著的等級差異。

為使全產品能真正養出穩定的膚質,我們費心嚴選具國際專利及第三方認證的品牌原料。同時更承諾透明公開全品項的全成分資訊,並進一步解釋成分及功效。


 

 

► 了解更多我們使用的 全球專利品牌原料

真材實料 I 最睿智的投資


「不上架通路」、「沒有明星代言」及「極簡」理念的融合,我們將成本真實反應在產品品質上。全心投入研製最適合日常使用的清潔保養產品,提供真實有效的產品體驗是我們的初衷。

 

► 了解關於 我們的品牌

無害成分 I 最良感的責任


追求保養功效,不一定要向副作用妥協。Rill® 始終相信,挑選溫和、有效的保養品,才是對肌膚更好的選擇。

所以我們在產品製程中,以國際最高標準審核配方,堅決斷絕 3006 項對肌膚有害的成分,選擇以同樣「有效的安心成分」取代「過多刺激」或「具有爭議性」成分,全力打造全膚質適用的輕保養。



了解關於我們不使用的成分 斷、捨、離

研發實測 I 最理性的驗證

我們與網路最大「天然保健領導品牌 — VITABOX® 」團隊技術合作,由頂級研發團隊和業界領先專業人士共同運用不同原料特性進行開發與實測,確保到你手中的產品是足夠安全、有效和舒適的親膚結構。

 

 呵護敏感肌 零刺激檢驗主張

環境友好 I 最和諧的循環

我們以合乎生態永續及動物友善的方式實行採購和製造產品,並落實使用對肌膚和環境無害的友善成分。

全面執行「綠色森林驗證 FSC™」和「大豆環保油墨」的環保包材升級,我們相信唯有選擇對環境友善的照護方式,才不會造成生態的多餘負擔,進一步達到永續的正向循環。

突破創新 I 最親膚的品牌

我們不斷努力因應需求調整產品的規劃,研製能貼近生活與作息的產品,並提升各成分間交互作用的彈性,提供能促進肌膚和髮質的健康產品。

 

 獨家配方設計 NatureRep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