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Optimal Skin Ecosystem Nourishment

肌膚生態的全能養分

 

肌膚一如植物,需要陽光、空氣、水,以及多樣化的土壤養分來茁壯生長。

 

因此,Rill® 從植物生長的自然循環中汲取靈感,並遵循肌膚的自然修護機制,精心研發 — NatureRepair™ 循環修護配方。

 

這項配方技術匯集全球各地多種專利植萃成分,透過專業科學研究,使這些成分在相互作用下發揮出倍增的修護效果。突破單一成分護膚的局限,創造出一場多維度的「肌膚生態」綜合體驗。

 

NatureRepair™ 不僅為肌膚提供基礎滋養,它更像一款全能肥料,為肌膚提供全面而深刻的護理。

 

深入 NatureRepair™ 循環修護配方


肌膚問題往往源於多重因素的交織,單一成分難以達到全面的修護。面對這一挑戰,Rill®不僅專注於表徵現象,而是深入到肌膚問題的根源。

透過對各個肌膚問題萌芽、成熟到擴散的整個過程進行深度研究和解析,針對這些不同階段的核心因素設計出專屬的護理方案。從預防和控制到修復,每一個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

NatureRepair™ 循環修護配方融合多種專利植萃精華,在專業科學研究指引下,讓這些成分協同作用,豐富肌膚修護層面,達到全方位與深度的肌膚照護。

全方位的修護功效,
打造肌膚微生態的平衡

NatureRepair™

 

 

探索肌膚,感受真實旅程

Journey to your authentic 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