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捨。
 

Rill® 堅持捨棄對肌膚刺激的成分

 

想擁有健康穩定的肌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且需要藉助強效刺激性或具副作用成分的保養方式。Rill® 專業研發團隊秉持對肌膚及環境友善的責任,確立「斷」、「捨」、「離」三大品牌核心理念,並致力規劃系列產品。

 

在產品製程中,我們捨棄過多刺激的有效成分,舉凡果酸、杏仁酸、水楊酸等酸類護膚品,以及A醇、A酯等含維生素A及維生素A的衍生物;以避免過量或過度使用導致皮膚脫屑、泛紅、搔癢等皮膚炎症狀。

 

Rill® 專注減少讓化學性刺激物質成分停留於肌膚,並整合國際專利品牌原料及多種天然植萃精華。透過使用經美國EWG評估* 驗證產品中的成分皆不具肌膚有害及刺激爭議的安心成分,全力打造全膚質適用的輕保養。

 

*美國EWG評估

美國環境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為具國際公信力的第三方有害化學物質及消費產品監督的組織。為協助大眾擁有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研究範圍涵蓋保養品、水資源、環境、農藥、孩童健康等,並定期公開研究資訊。

捨棄2大肌膚高刺激成分
 

許多保養產品會添加酸類成分,或維生素A及其相關衍生物等化學性去角質成分,如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等。但因每個人對成分耐受性不同,使用不當易引起嚴重泛紅、刺癢,甚至反黑等肌膚問題。

 

因此,Rill® 專注研發刺激性較低且更溫和的抗老配方,並以實驗證實不僅能溫和代謝角質、修復細紋,更能從根源調理皮脂改善痘痘等問題。




含維生素A成分.

 

常見標示

Retinol、A醇、A酯


成分用途

抗老保養的熱門成分,幫助角質代謝、促進細胞修復、調整角質代謝。

 

可能影響

易造成肌膚敏感、脫屑、泛紅、搔癢等皮膚炎症狀。同時對光線(紫外線)極為敏感,使用不慎肌膚易反黑。

 

刺激程度

★★★★★

 


 

含酸類成分.

 

常見標示

果酸(AHA: Alpha Hydroxy Acid)、水楊酸(BHABeta Hydroxy Acid)、杏仁酸(Mandelic acid)、甘醇酸(Glycolic Acid


成分用途

具有抗菌性,有助角質代謝,常用於治療青春痘及乳液、乳霜、洗髮精、美白產品、抗老產品等。

 

可能影響

具刺激性及不耐光性,不當使用易導致副作用產生,如敏感、灼傷、反黑等反應。

 

刺激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