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即日起至 5/12(日)與 Rill® 一同致敬沉靜而堅韌的愛 →

離。
 

Rill® 堅持離開假裝有效及濃度不足的成分。

 

肌膚需要真實且溫和的養分,而非假裝有效或有效成分未添加至足量的無效保養。Rill® 專業研發團隊秉持對肌膚及環境高標準友善的責任,確立「斷」、「捨」、「離」三大品牌理念核心,並致力規劃系列產品。

 

我們深知大眾對標榜有效卻無感的體驗難免心生倦怠。因此,Rill® 不提供若有似無的保養體驗。我們精心設計的配方,不僅基於科學驗證的有效性,確保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真實的護膚旅程。

 

 

離開假裝有效及濃度不足的成分 
 

每個人的膚況皆隨環境、年紀、飲食作息、保養方式和習慣有所變化。因此「選擇適合的保養方式」成為你我需不斷調整與修正的課題。

 

Rill® 著重使用超過數十年研發經驗的國際品牌專利原料,如西班牙護膚品大廠利普泰(LIPOTEC)及專注酵素原料研發的日本林原株式會社等。此外,更於產品製成時,透過多次、多項的真人科學實測變化,全力打造真正有感的居家保養。




酒精.

 

常見標示

Alcohol, Ethanol, Grain Alcohol, Ethyl Alcohol


成分用途

抗菌、達到瞬間收縮毛孔、增加肌膚清爽感,且能滲透細胞膜進行去脂,能輔助卸妝效果。

 

保養成效

對低敏或低刺激性的膚質者更具刺激性,長期使用易使肌膚保護力下降,導致肌膚屏障受損、肌膚逐漸粗糙、黯淡無光澤。

 

無效程度

★★★★☆

 


 

矽靈.

 

常見標示

Dimethicone


成分用途

暫時填補毛孔,達到平順觸感,重新清潔後及變回原樣,無法真正讓營養吸收。

 

保養成效

暫時性有感肌膚滑順但實質無保養效果,且少部分人認為會導致堵塞毛孔或導致痘痘等問題。

 

無效程度

★★★★★

 


 

人工色素、色料.

 

常見標示

Artificial Pigment, Titanium Dioxide


成分用途

營造產品視覺效果,保持產品色澤一致,或加強肌膚潤白感,讓肌膚看起來馬上提亮、變白。

 

保養成效

對肌膚無實質保養功效,無法真正達到美白或提亮的效果。

 

無效程度

★★★★★

 

 


 

 


給你有效透明的簡單成分 

即使看似簡單的成分,皆需由最縝密的研究數據所支撐。回到真誠面對大眾的態度,想有效管理全膚質的肌膚問題。

Rill® 將全產品所用成分及相關數據公開化(包含成分濃度),並以國際研究數據及消費者的實質回饋,留下真正實在的保養結構,讓肌膚從容找回緊緻柔嫩的自信觸感。

 

 

複合海藻脂.

 

常見標示

Tornare™,Glycosyl Trehalose,醣基海藻糖


品牌產地

林原株式会社,日本 

 

保養成效

植物萃取的天然醣類,富含豐富鉀離子,有助穩定肌膚水分平衡,特別適用於高溫曝曬後的修復,且滋潤不黏膩。
 

 

實驗顯著添加量

建議1-10%

 

專利編號

WO0152837A2,WO2001052837A2
 


 

丁基酪梨酯.

 

常見標示

Butyl Avocadate,Butylene Glycol


品牌產地

5 Alpha Avocuta®,法國 
 

保養成效

調理刺激分泌過度皮脂的生理途徑、達到控油效果。

 

實驗顯著添加量

建議0.5-2%

 

專利編號

European01907633.0-2112,French0000577 of 18/01/2000


 

類肉毒桿菌六胜肽.

 

常見標示

Acetyl Hexapeptide- 8


品牌產地

ARGIRELINE®,西班牙   

 

保養成效

保濕、抗皺,調節肌肉放鬆,有效對抗表情紋路,使皮膚緊緻,增加彈性。

 

實驗顯著添加量

建議0.5-2%

 

專利編號

WO200064932